close

昨天住在銀河別館

雖然銀河二字很美

但我的心情卻是五味雜陳

不過都是正面的 至少這點值得欣慰

昨晚9點看了首映3D的天外奇蹟

也正是頓頓公證的時間點

記得剛跟她在一起後去看的第一部電影是超人特攻隊

而跟她劃下句點後我所看的電影叫天外奇蹟

很巧的都是卡通 也都很令人開心

不過天外奇蹟看完的感觸良多

帶給我的體驗 是幸福的感動

而這份感動 有接續我昨天的情緒

我們曾經有共同的夢想

而我現在要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了

看完這部片 有兩段讓我淚眼盈框

其中的第一段沒有對話 只有過程

感受到平凡互動所帶來溫暖而甜密的幸福

也是這段 讓我期待艾莉的出現

因為她會是我的人生目標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第二段是卡爾的執著 完成了艾莉的夢想

才發現 艾莉原本要記錄冒險的未來

早已經改變

而她真正要追求的

是她跟卡爾結婚到早的點滴過程

艾莉雖然是卡爾的夢想

但她不要卡爾執著

而是要卡爾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人生也是如此

凡事不應過於執著

不然會為了執著而執著

就無法瞭解自己所真正要追求的目標

變成盲目的遵循 反而會迷失方向

最後

我很高興 頓頓已擁有了人生中的卡爾

而我呢 也要找尋我人生中的艾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