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行程很滿

所以過的很充實

星期五的晚上

一中街的行程沒有如願

但欣賞了一部好電影 天外奇蹟

晚上夜宿銀河別館

卻是個失眠的夜

星期六上午11點準時到達僑園大飯店

海鮮百匯有拉斯維加斯的等級

豐富的菜色 有讓我驚豔

整體評價良好 而且水準在尚和屋之上

下午錢櫃ktv的唱歌舒壓 雖然人員有減少

但仍不減興致 一樣唱的很瘋狂

其中一段時間 我因精神不濟 有昏睡在沙發上許久

由於實在太high 又把我在睡夢中給吵了起來

就開始來段舉手投足 是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我印象深刻

整整4小時真的很開心

最後晚上沒去逛逢甲

改去了馬總栽2

原來快炒店 也可以裝潢的跟五星級餐廳一樣

而用餐的人數 也多的令人覺得離譜

但我們還是有佔到位子 吃到我們想吃的料理

至於菜色及口味呢 不滿意尚可接受

但如此平價 能有這樣的感受

應該是生意興隆的原因 我想

用餐結束 就鳥獸散 各自回家

而我的行程還沒結束

則是去找國中兼高中同學逸秋

她看我時 嚇了一跳

原因無它

因為我又是在沒有先行打招呼及連絡的情況下

突然拜訪

雖然不禮貌

但很好玩

下次我知道不可以了

也許因久未見面

話匣子就這個打開

一聊轉眼間

已經快凌晨4

我的天阿

迅速結束我們的促膝長談

隨後我夜宿在我弟弟的住處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