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拉克的威力

讓我猶豫要不要回家過父親節

但父親節每年只有一次 我想應該珍惜

而且餐廳都已經訂了

更重要的是我想回去看看家人

出發的時間點選在下午時刻

原以為早上風雨猛烈就會沒事

想不到下午更加急據

收拾我2台筆電跟桌型電腦後

便由台南輕裝上路

沿途中 災情嚴重

且開往高速公路上的天候

竟然差到讓看不到路標

還好我的記憶沒讓我走錯

能見度更是低到看不見前面5公尺的車子

所有車輛都用閃黃燈來確保安全

已經好久開車沒這麼小心又驚心膽跳了

由時間的關係

跟家人直接約在餐廳見面

吃的是日本料理

叫松之屋 是家新開的店

上來的第一道菜是大明蝦

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沒吃

第二道是生魚片

一樣沒興趣 還是沒吃

之後的菜也沒幾道是我想吃的

且以冷盤居多 所以我沒吃飽

整體評價不好

但是姐姐跟弟弟就覺得不錯

這就是價值觀的差異

反正以後我不會再來光顧了

我的個性就這樣

好就是好 不會穿鑿附會

不好就是不好 不會阿諛奉承

評批的過程中 好像有被店家聽到

難怪會在用完餐要走的時候

還很親切的問我

菜色菜量如何 有沒有吃飽

我只有點頭示意 沒有回答

應該算是很禮貌且客氣了

結果回到家還是用泡麵充飢 真可憐

花了幾千元 卻沒吃飽

不過家人吃的開心最重要

晚上孝敬爸爸的紅包只有2000大洋

而不是往年的8800大洋

因為最近都亂花錢

不過心意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

雖然跟父親從小的距離感就很遙遠

但仍要祝他父親節快樂

最後也祝全天下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