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莫拉克所賜

星期一停課一天

所以不用急於趕回台南

但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颱風不來

因為災損實在太過嚴重

是很令人難過的結果

竹山的天空

仍然風雨加交

爸爸不在家

媽媽和弟弟已回台中

姐姐也在新竹了

一個人的我待在家裡閒的發悶

約了朋友出來吃飯

11點半我驅車前往

12點到達炳昌家門口

用餐地點是他之前工作的飯館 食天下

沿途中發現了許多新的建築

而我 有用相機記錄起來

但這也代表我太久沒回來了

其中的改變

我都沒留心觀察

用餐結束

去了不少兒時記憶中的景點

先是竹山國小

再到下坪河堤、孔雀園、竹山高中

中間經過了甲太下

雖說是另一住處

但已好久沒去那裡了

走了很多地方

累了想休息一下

下午茶選在85C

我點了特級波士頓加一杯英式奶茶

他點了德式黑森林加一杯招牌冰咖啡

悠閒約莫1小時

結束了這次閒話家常的聚會

跟老朋友見面 總有特別的感覺

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友情果然是越久越濃純

當然也要常連絡

才能保持其中的鮮度

最後希望這次的災後救援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