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游完泳

身上曬傷的地方就從那天起

微微的發痛

星期一的時候更是痛到受不了

一直到了今天星期四

才開始不痛

也漸漸在脫皮

很多事情都因為自己的不注意

吃到了苦頭

才知道下次要小心

那天別人也有拿防曬乳給我

我就只有隨便擦一下

下次真的不敢再輕忽了

現在連出門太陽太大的話

都會擦防曬

不過至少

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有成長就好

另外星期一都星期四這段時間

我的朋友看到我傷曬的樣子

竟然叫我

煮熟的牛蛙

就知道我的皮膚

曬燙的有多紅了吧

人阿

千萬就是不能不信邪

該遵守的還是要聽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