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每個地方

我都算熟悉

原因就在之前都會去拜訪各地的朋友

所以才會有如此的生活經驗

誌崇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之前收到他買房子以及小孩出生的訊息

除了道賀之外

都沒有登門拜訪

就在昨晚的電話連繫當中

以擇期不如撞日的理由

約了今天的見面

詢問之後

知道他家在屏東的農業科技園區附近

下了課

我整理了一下行季

由二高出發

開了大約一個小時後

屏東的長治交流道就到了

我們也在相約的地點

見到了彼此

時間過的好快阿

上次見到他的時間點

是當他伴郎的時候

一轉眼都過好幾年了

到了他家

映入眼簾的

就是大嫂及6個月大的小baby

大嫂的變化很大

從美女變良婦

而小baby是個清秀的男孩

久未見面的好友

果然話匣子一開啟

連大嫂煮好菜的時候

仍聊到忘我

不過都專程來了

當然也要好好享受一下大嫂的廚藝

  果然是位賢妻

吃完這一桌子的菜

感覺就是色香味俱全

好吃的沒話講

難怪誌崇常常驕傲的向我炫耀

他的老婆

除了會燒一手好菜之外

還會畫畫、作手工香皂、還有太多太多

百聞不如一見

他真的是賺到了

用餐結束後

大嫂加入我們的閒聊

聊到11點半也累了

他們安排我睡二樓的客房

結束了久未見面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