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遇到昱婷有聊到

她今年開始在龍華讀資管在職專班

就直接聯想到

我有位要好同事

也在龍華讀資管在職專班

只不過已2年級了

應該彼此的教室不會離的很遠

早上那位同事要去上課

我就問能否旁聽

答案是可以

就一起出發到龍華

其實我另一個目的是要給昱婷驚喜

雖然也不知道遇不遇的到

特別在沒有打電話給她的情況之下

所以在買早餐的時候

多買了一份

但就是這麼巧

在教室外面我注意別人的同時

她先發現了我

學長 這熟悉的聲音

揭開我與她重逢的序幕

而好幾年沒見的她依然漂亮美麗

且很有活力

在言談中

她的單純 在經過這麼多年

仍然沒有改變

好多回憶也頓時浮現腦海

從高中時期到相戀階段變朋友關係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

畢竟與她已經認識13年了

這幾年都是用電話或MSN連繫

在沒有約好的狀況下

能見到彼此 真的很特別

而且見了面的感覺

一樣的熟悉

另外在分手之後

她改過名字

她說 她名字中會改成有昱這個字

是因為我的名字中有

今天在聊天中

她又有提到這段

再次聽到後 內心其實是喜悅的

我想過去給她的回憶

是好的吧

她才會以如此的方式

來紀念

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但給彼此的一切都是美好

也沒有因分開而結束這個緣份

卻更能因為過去的點滴

珍惜目前的情誼

這一週在台北上的課

學的內容都是英文說明與介面

所以今天本來是規劃用來複習跟讀書的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也造就了今天與昱婷的重逢

我覺得很棒

特別有一點要提醒自己

昱婷今天在我同事面前說

現在的我 是以前的Doule

天阿

交過的4個女友中已經有2

說一樣的話來告誡我了

我想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要改變要改變

但每次講這話的時候

都被打槍

真是的

做到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