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約在台南火車站

是活動的最開始

擔任司機的我依約準時到達

哈囉 簡短的寒喧

是搭我便車的venus和小丁對我的問候

而樂風是小遲到的伙伴

開往苗栗的路途中

樂風睡的很熟

小丁則穿插我和venus的對話

不過還是以沉默居多

venus則是健談的女生

由於她研究所讀心理學

所以談了很多教育及心理學相關的話題

也聊到她從高雄女中求學階段到擔任國小老師的過程

談著談著 轉眼間

到達了苗栗的集合點(松意美林餐廳)

我們這車還遲到

所以分配到各自的組別時

組員都已在自我介紹了

我分配到第4

坐下來後就開始邊用餐邊聊天

組員只有布衣及傻兒文認識

是因為之前去東豊鐵路騎腳踏車及新竹爬山的關係

其他的我都沒見過

聊天過程還蠻聊快的

下午就活動的40個人集體散步及玩遊戲

遊戲結束後

就驅車前往夜宿地點(南庄玉荷園民宿)

到達後分配每個人的小木屋床位

也開始準備晚上的燒烤

晚餐時我們第4組的男生換到第3

所接觸的女生全然不同

這次就沒有一個認識

烤肉的過程中有下起小雨

所以撐起了大洋傘

然後看著大伙分工合作的投入

其實蠻有趣的

在吃飽喝足之後

是彼此談心的時間

大家先自我介紹 中間也討論了許多話題

其中怡如是第3組女生的組長

真的是聒噪又活潑

對她的印象還算不錯

不過覺得她適合當好朋友 不適合當女朋友

星空呢喃結束之後

所有人就回小木室休息了

回房打開電視

沒想到兄弟及統一的第6場冠軍戰還沒結束

看到17局終於勝負已定

大家才開始洗澡

原本以為洗完澡就結束

沒想到

大家正要開始討論欣賞的對象

而我

很專心的聽

當然也得知了不少八卦

但時間很晚

是該睡了

山上的天氣

真的好冷 但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