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鐘

有個自由行程

同寢的伙伴3個都去參加

只有我繼續睡到早餐開飯時間

上午的行程是到蓬萊溪護漁步道健行

沿途中沒有小組活動

所以我都是看誰在我身旁

就跟誰聊天

邊看著溪中的魚兒 邊吸呼著山野的芬多精

是很享受的戶外活動

隨後是到南庄的桂花巷

感受老街之美

當然也買了不少伴手禮

只花了550大洋

逛完也接近中午時分

大伙浩浩蕩蕩的前往此次活動的最後一站

松芸軒咖啡莊

抵達後是午餐時間

我們這組男生換到了與第2組的女生同桌吃飯

又都是陌生的面孔

由於這組的女生都很文靜

因此吃飯顯的有些許的尴尬

且礙於又要換組的關係

所以彼此還是不熟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換組

換到了與第1組的女生同桌聊天

不過也是礙於聊天時間過短

仍然都不熟悉

用餐結束後

是散步到峨嵋湖欣賞它的山光水色

在這活動的最後一站

每個人都有發到一張小卡

是要寫給在這此活動中

想要給對方的話

有的人有寫 有的人沒寫

不過我有收到女生寫給我的小卡

讓我還蠻開心的

另外有一位女生剛好今天生日

所以有設計讓她警喜的橋段

過程我有錄影下來

她是christine

26歲就已經是位牙醫師了

人不但清秀也長的漂亮

我想 應該很多人寫小卡給她吧

而活動尾聲也在大家吃完christine的生日蛋糕後結束

回到台南已晚上8點多

此時小美女傳達景怡今天結婚的過程

雖然我人沒到

但也包了1200大洋的紅包

不過紅包不是重點

重點是希望她能永遠幸福快樂

當了2天司機的我 好累

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