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收mail的時候

有看到捐血中心的捐血邀約

所以打算在睡完午覺之後去捐血

沒想到我睡到五點半

趕到捐血車的時候 已經過了時間

當下就計畫隔天(也就是今天)一定要捐到血

早上起床知道要保持好體力

所以買了早餐來吃

在邊吃早餐邊看著MLB的世界冠軍大賽之時

手機的訊息聲突然響起

原來是個好消息

就是我的好友nick的大會報告

內容寫著

提親成功 接下來就是看日期 拍婚紗

預計明年元月結婚

身為伴郎的我 真的很替他高興

不過明年元月結婚的新人真的好多

目前確定的就有姐姐 nick 和辦公室的同事

何時才會輪到我呢

牢騷發完後也該不多是該出發了

到了成大旁的捐血車

已接近中午

護士都在用餐中

不過我還是上了捐血車

車上只有我一個捐血的人耶

真酷

然後就先填寫表格 再量血壓

還是跟往常一樣捐250ccB型血

不過這次好痛哦

痛到頭暈暈的

護士小姐就趕快讓我從坐著換躺著

說也奇怪

躺了再加上深吸氣深吐氣的交互循環

血也流的變快 而我也不暈了

護士小姐說是我太緊張的關係

這點之前就會如此

希望能早點克服

捐血結束後

護士小姐堅持要再幫我量一次血量

確保我的安全無虞

才要讓我離開

也特別提醒我如果有頭昏的現象

一定要立即蹲下來就可以改善

雖然我沒事 但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細心

今天捐血後的感想

還是覺得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是快樂的

而且也代表身體健康

才有捐血的機會

因此希望大家有空去捐血哦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今天贈品是一套牙刷組合的隨身包

另有大條的白人牙膏

小條的高露潔牙膏

加上2包小小包的五糧糙米銘菓

250毫升的麥香大麥綠茶

這次贈品還不錯

但就算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會去

因為又不是為了贈品才去捐血

完成了第10次的捐血

朝希望不會緊張的第11次捐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