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下午出發的

但忙東忙西瞎忙一堆事情

搞到傍晚將近6點時才出門

台南到新竹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所有運客都沒直達

害我先到台中朝馬

再坐公車到台中火車站

花了很多時間

對於很少坐公車的我真的是氣死了

然後到了火車站還沒結束

因為我還要再搭火車到新竹

我的媽阿

晚上11點多才到新竹

花的時間搞到好像去環島似的

之後就麻煩姐姐來接我

原來姐姐家離新竹火車站那麼近

到了姐姐家

已經身心疲倦

雖然是很漂亮的新房子

11樓的好夜景

但我已無暇欣賞

所以都沒跟姐姐還有姐夫聊到什麼天

真是抱歉

等下次再來時

再好好聊聊

因為明天要去南寮漁港騎腳踏車

所以先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