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起床了

也許是不想遲到的關係

不過離約定的9點似乎是早了點

所以就打算洗個澡

打開房門沒看到半個人好像都還在睡

就自在的在浴室慢慢洗澡

因為還要走到約定的火車站

所以8點多就出門了

一路晃阿晃

就晃到早餐店

吃完了早餐到了火車站

竟然還是最早到的人

所以就打給要來接我的海豚兄

隨後車子就到了

也在火車站接了一同去郊遊的馨予

三個素未謀面的人浩浩蕩蕩往南寮漁港出發

去跟另外的八個人會合

10點鐘總算是大合體的時候

38女只有其中的美美我認識

不過出門在外就多交朋友嘍

首先我們是討論是要租捷安特還是美利達

最後的結果是美利達

也開始今日的新竹17公里海岸線之旅

第一站是騎到遊客中心

仿希臘的藍白色愛情海建築物

讓我感覺風景很美

而且遠眺四方

是蔚藍的天空加舒服的微風

大家使勁的用相機記錄這些畫面之後

就開始向往有樹蔭的自行車道移動

玩起邊騎邊拍照的

瘋狂舉動

到了天然的海岸線 是大家休息的第二站

可想而知的又是

使勁的用相機再次記錄這一切

此時的我

望著寬闊無際的海

感覺真的很棒

好想跳下去游泳阿 不過只是想而以啦

為了安全外加曬傷的可能

還是改天好了

騎到接到中午時分

大家決定中途就返回租車地點

因為要吃飯的關係

還完車到了吃飯地點 鳳繕

點了許多好吃的料理

也玩起自我介紹的橋段

讓我更瞭解大家

用餐結束後要付帳時

我第一次聽到老板說4700

我覺得還蠻貴的

等要付錢時 才發現

只要1700大洋

天阿 好便宜哦

大家平均下來只要幾百塊而以

原本用餐後是活動的結束

沒想到東聊西聊就聊到要去玻璃工藝館及新竹動物園

然後就出發了

途中還特別去買了新北很有名的戚風蛋糕

到了目的地

先是逛市集跟花市

之後走到了動物園要進去時

才發現 不是入口是出口

礙於時間 只好放棄

轉戰到了玻璃工藝館

然後也是不幸運的結果

因為已經關門了

所以大伙就在門口的階梯

吃起了戚風蛋糕

好吃

最後再以大合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在回到放車的地點

天阿 三台車被吊走了

而我又礙於要趕回台南準備隔天上課的東西

所以就先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買了自強號的火車票

因為沒坐票

只好從新竹到台南的這段路程

都用站的

好累哦

已經累了一天了

還這樣折磨我

所以這趟的新竹之旅

還真令我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