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僅剩的學習課程中

最關鏈的測驗

A級考試還要重要

因為沒通過的話

這半年的辛苦 都會白費

拿不到證書

一切都得重來

所以也好幾天沒睡好了

常聽說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但我並不認同

因為臨時抱佛腳只是求心安

對結果是沒有太大的幫助

還好平常就有在努力

所以面對的心態

就是全力以赴

結果呢

當然是令人滿意的

開心的心情 我無法言喻

只知道要找個時間好好慶祝一下

但隨之而來的是

後天前往高雄的交流

收拾興奮的情緒

等待課程的最後一個星期

再好好的犒賞自己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

就是柏豪

如果沒有你的幫忙

我想以我的實力

是沒有辦法創造雙贏的結果

這份情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