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預知地球毀滅的時間點

應該如何把握之後的每一天呢

那如果現在就好好珍惜每一刻的話

不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就算世界末日來臨

也不足為懼了吧  我想

今天上午總算是結束了台南所有課程

並且拿到證書

心中有種莫名的喜悅

在與同學道別之後

就約了宏駿

去吃長榮桂冠

滿足了上次聚餐沒去的心願

吃完後就決定去看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的2012

所以選擇台南國賓影城的數位2

買了下午130分的場次

裡面有播出阿凡達的預告

又是一部很吸引我的電影

上映後我一定要去看

2012的內容

的確有很多令人醒思的橋段

感動的部份 也讓我眼淚一直打轉

還好沒流下來

結束後 就送宏駿到台南火車站坐車

我也差不多該打包在台南所有東西

準備回台北了

不過房子1215才退租

是有點浪費

另外今天接到台北朋友的邀約

希望我星期六能回到台北

因為要去PASOUL

這星期三看可不可以得到我的答案

怎麼一回去

就是玩樂的開始呢

這樣不好

但我還是要考慮一下

畢竟我去他才要去

還真夠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