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采風聚餐

昨晚我突然臨時起意

要約紫竹琳出來聊天吃飯

就打電話給她

竟然給我說要買菜

我就說

不管啦 反正就給我出來就對了

所以今天的聚會就這麼成行

而且我也邀了Penny

更特別提醒可以再約別人一起來

因此今天來的人有

紫竹琳 小玉 瑋智 豆腐毅及雲遊客

雖然人不多 不過聊的很開心

在采風用完餐後

豆腐毅由於晚上有約 所以先走

大伙就去郊外走走 看看大自然的風景

心情真的是整個放鬆

晚上則選了一家小吃用餐

Penny此次才出現

還帶了機車傑還有Mily這位大美女

突然出現是有點嚇到我了

Penny是中午早就跟朋友約好要去新竹玩

所以才會這麼晚到

機車傑則是跟大家聊他車禍的過程

不過還好人沒事

Mily則是負責笑還有吃

不過這次她活潑許多

所以更美了

晚上的聚會一樣開心

我想

我應該多約大家出來聚餐才對

除了連絡感情

也分享心情

又可以大伙開心

不是很好嗎

大家約24日要來台北找我一起去爬山

我可是很樂意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