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麻煩智傑騎車載我到林口牽我的機車

沒想到

從來沒被拖過機車的我

被拖吊了

中樂透都沒這麼剛好

這倒媚事就不偏不倚讓我遇到

真是有夠機車

帶著稍有火氣的心

往拖吊場前進

結果躲在人煙稀少的拖吊場

讓我找了好久

繞了好幾圈

心更火了

到了

也只能無奈的進去

結果看到牆壁

貼了一張紙

寫著

聖嚴法師遇到事情的四步驟

面對 (車被拖吊至拖吊場所)

接受 (自己停車於違規地點)

處理 (心平氣和辦理領車)

放下 (謝謝辦理人員 爾後不要違規)

看完也覺得蠻有道理

只好乖乖外加心甘情願的接受

800大洋的離家出走

其中600大洋是繳了罰款

200大洋是給了保管費

下次真的要注意一下

還記得以前最悲慘的經驗

是汽車一天被拖吊2

而且在不同的拖吊場

4200大洋就這麼飛走了

真叫我欲哭無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