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為什麼

尾椎會痛

而且有越來越明顯的現象

我在猜想

可能是上星期天搬家的關係

有閃到

只是沒有發現而以

所以今天特別提早下班

直接去泰明中醫診所看診

會來這家是因為同事介紹

而且有來過的都說不錯

一開始

醫師先問我狀況

陳述完畢後

是看舌頭再把脈

接續而來的

就是從來沒有嚐試過的針灸

針插完外加配合熱療

其實還蠻舒服

害我差一點睡著

針灸熱療結束後就拿藥

拿完藥

換推拿師來幫我推拿

推完然後貼藥膏

可能是我的尾椎有發炎的狀況

所以叮嚀我明天再要來一趟

為了趕快好起來

也只好再來一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