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早上帶媽媽還有弟弟去克明宮拜拜

好多人

初一拜拜好像已是台灣人的傳統

下午是陪家人打麻將

弟弟是最大贏家

晚上是高中的同學會

有大雄和大雄的老婆

志猴 智華 耀登 建勳 魚丸還有我

在大福聚餐

有些人我已經好多年沒見面了

彼此都覺的變的好多

但不變的是老同學的那份感覺

大家都聊的很熱絡

在大家都已飽餐之後

也劃下這次同學會的句點

之後是先到炳昌家

再一起去師銘這位老友的家中作客

除了瞭解彼此的近況

也小贏了450大洋

凌晨2點多回家

全家都還沒睡

原來是姐姐跟姐夫回來了

大家都在玩饅頭這隻長毛臘腸狗

但我很累

先睡了

 

初二

起床從四樓我房間走到一樓客廳

已有十多位親威在泡茶聊天

中午的吃飯

用的非常的豐盛

還好客廳很大

所以不會覺得很擠

下午照舊還是陪家人打麻將

這次換爸爸是最大贏家

晚上是好友nick的邀約

也小贏了160大洋

明天跟雅惠彰化有約

已經很晚了

趕快睡

 

初三

一起床

是又溼又冷的天氣

而且也下雨

讓人很不想出門

本來有朋友共7人的邀約

問我是否要一起去霧峰的圓滿教堂走走

因為是敗犬女王的拍攝背景

所以還蠻吸引我的

再加上想帶饅頭出去走走

但因為跟雅惠有約

只好回絕

跟雅惠是約下午1點半

我也約了荷莉

到達了約定地點後

想不到她們二個人竟然已經先坐同一桌了

荷莉又約了rachel跟安

這是我到了才知道的事情

還好大家都認識

又像是個姐妹聚會

只有我一個男的

聊天的焦點

是初五的台東3天之旅

還有雅惠的感情問題

雅惠是位英文老師

交了一位在台教書的美國人

因為她家人反對

所以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所有人在聽過她陳述目前的感情狀態

似乎也看到了問題的存在

吃飯過程雅惠也請他男友從台中坐車過來

用餐結束後

荷莉還有安跟rachel先去家樂福採購要去台東的所需品

我是跟雅惠去彰化火車站接到她男友再去家樂福

他男友叫歐文

190公分

蠻帥的

不過覺的他們的互動似乎不像熱戀中的情侶

歐文感覺很嚴肅

所以跟大家也沒有說到什麼話

而雅惠之前跟我說的無奈跟困擾

我總算可以體會了

希望她的感情的事情

能有圓滿的結果

這裡結束後

我趕到國小同學景怡家

本來想說聊一下

一聊又2個多小時

與她老公雖然第一次見面

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

景怡變的很多

變的更美更可愛了

也許是剛結婚的關係

多了一份成熟

而且在聊天的言談過程中

有感受到她的幸福

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本來應該還可以聊的更久

但下一攤的老朋友

平凡症候群一直用電話催我

就在送給景怡一罐南庄的玫瑰釀當新年禮物後

結束這邊的聚會

就開往炳昌家

到了之後看到了建勳還有嘉堯及嘉堯的女友

而炳昌則在電話熱線

另外耿旭因有事先回台北處理

所以我們四人就先開戰

嘉堯的女友是日本人

去年的固定聚會就有來了

叫千家住日本千葉縣

跟嘉堯是在台北的YAMAHA認識的

嘉堯是修樂器的技師

而千家在台北的工作是教長笛的

國語雖然不流利

但大家聽的很開心

他們彼此已經去過彼此的家裡拜訪

相信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打完一圈

建勳的去接偉仔還有他老婆

隨後來的至享則是補建勳的位置

繼續我們的方城之戰

大家都到齊後

就邊吃宵夜吃聊天

由於炳昌工作是美術設計

所以平凡症候群都向他訂了有獨特Logo的帽子一頂

以後出去玩

就知道我們這群人是一伙的

聊到了凌晨3點多

大伙就地解散

回家後

才發現大姨還有姨丈

表姐夫從台北到家裡作客

我的房間跟姐姐的房間被佔據了

雖然還有二間空房

但沒有床組

所以只好跑去與弟弟同住

然後開始昏睡

 

初四

天氣仍然溼冷

動都不想動

早上起來就看電視

中午吃飯

除了大姨還有姨丈和表姐夫之外

爸爸的朋友也來了

吃的有很多料的火鍋

因為我不餓

所以沒吃

下午親威去紫南宮拜拜

我則繼續找周公敘舊

晚上整理明天要去台東之旅的東西

之後又開始家族的方城之戰

不過大姨還有姨丈及表姐夫打很大

我還是拚了

結果平分秋色

由於明天6點就要起床

所以也該睡了

明天在經過高雄時

我就要把饅頭送到奧斯卡寵物店

去美容跟洗澡

離開奧斯卡的門口就是跟饅頭分離的開始

也代表著下次在見到牠的時間點

是在明年過年

除了不捨

仍是不捨

還好這次有拍了很多牠的照片

並且幫牠錄影

我想

這是在想念饅頭時

唯一可以感受到牠溫度的方式

饅頭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