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忙到晚

很充實

也很多事

不過重點是冠捷跟餃子今天結婚了

早上從台北趕回台中

因為要掃墓

雖然塞車

還是在十點多到達清水

就趕快跟家人去掃奶奶跟爺爺的墓

掃墓結束就在大伯家用餐

每年都是吃潤餅

今年也不例外

吃完就是家族間的泡茶聊天

一聊就到3點多

實在太睏了

所以跑去睡覺

一睜眼

天阿

已經5點多了

要趕去台中市的非常棧

參加冠捷跟餃子的結婚喜宴

隨即驅車前往

準時6點到的我

宴會竟快7點才開始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安排了不少橋段很棒

就像一開始的影片

取材變形金鋼

然後改編成為他們的愛情故事

不管是內容跟音效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也有把我的照片用到影片中

再來就是對他們說祝福的話

本來是要說

希望他們能彼此互相包容、體諒彼此

珍惜這個緣份

祝他們幸福100

結果一緊張

只說了

祝他們幸福100

但也因此得到了一串很精緻的棉花糖

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前幾天餃子說因為我單身

所以婚禮要介紹女生認識

叫我傳一張個人照給她

結果這一張

就在中場時在大螢幕放出來了

共有10個人照片

我是排第二個播出來的

分別有55

原來是周遭且單身的好友

所以我也隨著其他9人上台

這時新娘的捧花有10條彩線

每個人先拿著一條

然後慢慢拉

結果是別人拉到與捧花相結的彩線

更扯的是那位女生的男友就被拱上台

來場突如其來的求婚

因為不是安排的

所以我感覺很特別很好玩

其他沒拉到拱花的

都得到一串精緻的棉花糖

之後還有遊戲

是新娘要拿雞蛋從新郎右褲管進

然後左褲管出

不過雞蛋實在太難所以有改換手機

而且還有人撥電話讓手機在移的時候有震動

真的好有趣

整場參加下來

感覺很棒也很用心

希望冠捷跟餃子婚後

能永遠幸福

這次給予的祝福是3200大洋

雖然不多

但很有誠意的

結束這裡婚宴也晚上9點半了

不過還有行程

所以趕回竹山後

就去載欣儀

然後在麥當勞跟建勳和師銘碰面

聊到晚上11點半左右

才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是累

累到無力

明天跟朋友約9點出門

要特別去埔里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