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

很好很棒

是個有陽光的日子

跟瑜萱、紫竹琳、貝蒂及良印約了11

在板橋火車站

接到她們後

就先去吃午餐

聊天中提到要去找榕妹

在用餐結束之後

就開車往迪化街的方向去

原來榕妹是在迪化街附近的永樂市場三樓

擔任窗簾買賣的年輕老板娘

雖然之前就有認識她

但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面

看起來有持家的味道

感覺也很顧家

而我們突如其來的造拜

著實令她又驚又嚇

還好她是開心的

由於她們都是好朋友

就一直聊天聊到3點多

看到店裡有客人來

我們大伙就先閃人了

跑到旁邊的霞海城隍廟去拜拜

由於貝蒂跟良印已是幸福的一對

所以只有我、瑜萱和紫竹琳求月老來牽紅線

我已經來好幾次了

希望幸福能早日降臨

看時間也已差不多

就送瑜萱、貝蒂及良印去坐捷運

而我跟紫竹琳則去泰式按摩

還是去我常去的泰上皇

按完真的好舒服

且紫竹琳也這麼覺得

這次幫我按摩的是7

按的不錯

費用也由原本每人的1200大洋

打折變1100大洋

按完也晚上8點多了

就去吃小火鍋

並與Sure約輔大前把衣服拿給她

跟紫竹琳吃完也把衣服拿給Sure

考量隔天還要去苗栗大湖玩

直接送紫竹琳去板橋火車站坐車

讓她早點回中壢休息

迎向明天的活動

我也很累了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