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

年齡不是問題

但這指的是實際的年齡

經常忽略的

其實是愛情本身的年紀

20歲的人

愛情年紀可能只有15

也可能已經35歲了

知道彼此的愛情年齡

會讓自己更懂得如何彼此對待

今天同事幫我測「我的愛情年齡」

我就針對內容的問題回答

然後得到45

解答為:

您的愛情

不但成熟

而且沈澱

有種境界叫「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

您大概就是如此吧

您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

並且可以很溫柔的陪伴和對待對方

您不祈求長相廝守的承諾

因為您深知其中難處

您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

您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

如果

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您

也真正被您所愛

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

不止是幸福

應該說

這才是最浪漫的事

上述的說明

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等我交了女友後

再問其感受可能比較實際一點

另外解答中說

我不祈求長相廝守的承諾

其實遇到適合的人

我是很希望能有這樣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