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社是個團體

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

由於每個月公司都會聚餐一次

而登山社成員就是聚餐後的續攤成員

自從我去年到台南上課後

這登山社就沒去續攤了

回來台北至今

大家也因為忙的關係

沒有延續這抒解壓力的聚會

晚上又是聚餐時間

也在我叮嚀之下

叫梓玉去連繫成員

約在今晚8點半的樹林好樂迪

開唱4小時

來的人有

我、世賢、孝儀、群偵、靜如、梓玉

鐘玟、仲聖、冠良、平雅、兆延、界豪

12

拿起麥克風後

就瘋狂的不像樣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放也很鬆

有亂唱的

有跳白吃舞的

這才是舒壓的樣子

想起這一群去年在夜店幫我慶生的瘋樣

一起去各大ktv歡唱的種種回憶

其實是很棒的

雖然最愛唱歌的我

晚上沒有唱到幾首歌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