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專程回台中

然後慶祝母親節的

不過媽媽有事

所以我留在台北

早上一起床

就撥了電話給媽媽

一接通

我隨即唱了「母親您真偉大」這首歌

雖然只簡單的啍了幾段

但可以感覺到媽媽是很開心的

接下來

我說了非常肉麻加噁心的感謝話

自己都聽了想吐

不過我媽媽說她聽了「很動聽」

我想

這就是母親的偉大

而且媽媽還說我是那個筯不對了

長這麼大也沒跟她說過這些話

我心想

我只是把我想表達的心裡話

用比較逗趣的方式讓她瞭解而以

對於媽媽的一切

不管是過去對我們小孩的付出及包容

還是種種的關心叮嚀

其實都點滴深植在我腦海中

對媽媽的感謝

是我無法用言語及筆墨形容的

只想跟她說:

媽媽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希望所有人對媽媽的孝順

不僅是在母親節的這個節日

而是可以發自內心的

落實在每一天的生活當中

媽媽對小孩子的愛

是無私的奉獻

是無盡的愛

所以

不要再跟媽媽吵架嘍

要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