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時

都是下班後

去慢跑跟打桌球來思考事情及舒壓

想說也好久沒去游泳了

就利用今天提前下班的時間

4點游到8

2個小時游泳

2個小時使用按摩spa、蒸氣室及烤箱

反正就想讓自己累一點

有時候累

就不會去想太多事情

其實也蠻好的

這次就沒去泡各式的水療池

因為我840分要去學跳舞

所以時間不夠

時間一到8點鐘

我就起身沐浴準備走人

到了勁活力

櫃台小姐看到我就說:你好久沒來嘍

我回說:所以今天才來阿

這對話好像有點白吃加智障的感覺

上課時間一到

要開始跳舞

我才發現換了一位新老師

今晚學舞的人共有7

仍是只有我1個男生

新老師的教學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位老師的風格

可能是今天學的都要搖臂抖肩的關係

讓我跳的超不自在

另外我發現一個事情

就是女生在學會跳舞之後

然後又跳的很好時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有魅力

這跟長的美醜並無關係

是一種自信的散發

我覺得很好

這點很值得學習

跳到快10點離開之後

就開車送小卓去三重她朋友家

因為她明天本來要去曼谷玩的

但是碰到泰國暴亂

所以無法出國

只好改去墾丁玩

她說要帶東西回來給我

我說:都可以,有心什麼都好

她說她知道了

只希望她不要帶一群蒼蠅回來就好

難道漂亮的女生

就非得要有這些困擾嗎?

小卓

妳自己好自為之

也祝妳玩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