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星期六

不太想外出

但約了10點做臉

所以還是得出門

結果到了櫃檯之後

讀輔大音樂系的那位櫃檯妹妹

才跟我說

美容師在從樹林過來的路上因雨下太大

人不舒服去看醫生

所以只好改天了

知道之後我就先回家休息

因為12點還要再出門

跟瑜萱約了3014班的區間車

在沒有通話的情況下

我在板橋搭上了這班車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

讓我動彈不動

也無法移動到其他車廂找她

此次電話響起

她說她在第3車廂

而我說我在第6車廂

二個人也是在到達台北站後才見到面的

想不到她穿的那麼花

我才買了綁頭髮的花飾而以

她真的犧牲太大了

話說在幾天前跟她msn

她說她星期六有同學會

而且之前有不同的主題風

上一次是OL

所以每個人都扮上班族的樣子

這次是以花為主題

感覺蠻好玩的

因此我說我也要去參加

但前提是我辦的讀書會取消的話

結果我的讀書會真的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

也造就參加了她的同學會

從台北車站坐了捷運到了七張站

到了七張站就見到了她的第一個同學

隨後陸陸續續來了一堆同學

結果全都是女的

害我有點嚇到

到了小碧潭站時她有來參加的同學到齊

終於看到了1個男同學

還有她同學的男友

之後就去抱飲抱食這家餐廳用餐

在用餐的期間

感覺她同學還蠻high

玩的很起勁

主辦人是一位叫阿件的女生

雖然她們都認識

不過還玩每個人上台介紹的戲碼

本來阿件也要叫我上去

我就裝死加裝傻的跟別人聊天

所以逃一劫

下午的氣氛很好

我有學到帶動的方式

只是餐飲偏貴

沒吃飽卻花了542大洋

這次的同學會

二十多個人只有4個男生

真的是陰盛陽衰

但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其中阿件也在這個同學會結束之後

跟我和瑜萱赴了晚上的約

我們是先到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跟小甄會合

之後就去西門町的錢櫃要唱歌

結果問了一下

3個小時一個人要花六百多大洋

3個女生似乎都有意見

就轉戰到萬岳對面的好樂迪

問下來

3個小時一個人還是要花到五百二十多大洋

感覺這3個女的還是有意見

也考量怕太晚有人會坐不到公車的因素

就打消唱歌的念頭

轉而去吃韓式火鍋

沒吃過的我

在用餐後的感覺其實給予的評價還蠻不錯的

因為價格居中且吃的飽

另外謝謝小甄在用餐時分享了

她在下午聽完吳淡如演講的一些心得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

就一起去坐捷運

坐到台北車站

我們跟阿件道別

就趕快去坐火車了

我是在板橋站下車的

聚會也在與她們倆說再見之後

畫下了句點

雖然今天下著雨

有影響了心情

但下午的同學會跟晚上的聚會

讓我覺得今天的出門

是值得的

我想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