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蠻多事情要分享的

早上上班沒多久

就有蛋糕可吃

原來是別的辦公室同仁-天龍

他的女兒出生了

蛋糕是芝玫蛋糕專門店的輕乳酪口味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

真是好吃

回顧這幾年

已經收到好多朋友的蛋糕跟油飯了

以後等我結婚有了小孩

也要好好來回饋一下

吃完蛋糕

接著是收到包裹

是紫澐寄來的

寄的是要給我吃的蜜餞

本以為她會直接拿來給我

結果用這招

也沒有通知一下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下午接到風鈴的電話

說爬玉山的時間排到7月份第2

心裡就想到

6月底到7月底

我每週都已規劃行程

又加上7月份的工作預排已爆表

直覺反應

就是攻玉山的時間又得延後了

想想這樣也好

不然事情都卡在一起也麻煩

另外今天有提早下班

因為有科聚

今晚科聚選在陽明山上的松竹園

一路上山的感覺

就是雲煙繚繞、景風優美

可惜我是司機

只能專心的往前看

到了之後

直接到訂好的庭2小木屋包廂

裡面還有KTV設備

後續等第二車的人到齊之後

就開始點菜

晚上的菜色除了好吃

也吃的很飽

而且唱歌超high

整個結束下來只花了3700大洋

是由科費支出

今晚一起同樂的有我、科長、明宗、祐隆、仲聖

薇姐、林姐和小慧姐

結束用餐

眺望著台北夜景

很美

下次我要帶好友一起來

給它好好的

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