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五

都跑去游泳了

今天很想打桌球

下班後

找明宗去桌球間PK

原本只打算打7

一開打後就欲罷不能

打了14

結果我104

算大贏

因為彼此實力其實都在伯仲之間

但有這樣的戰績還蠻開心的

而且流了一身汗

整個感受就是

暢快

結束後直接回家休息

到了8點半出門去勁活力跳舞

今晚學舞的人共有10

還是只有我1個男的

不過這次有2個新面孔

1個跳舞站我前面

1個站我右邊

2個都長的超級卡哇依的

而且跳的又很流暢

真是魅力十足

今晚Kap老師教的舞步

速度很快

雖然舞步有比較簡單一些

但還是跟不太上

我想

這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跳的開心

是重點

期待下星期五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