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跳舞課

是最少的人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世足賽開打的關係

只有4個人

不過男生終於多了一位

所以是22

站在我前面的

仍是上星期長的超級卡哇依的那位女生

今天我早到

她也剛好早到

所以聊了天

才發現她不僅可愛

也長的很漂亮

問她為何跳的如此流暢

原來她之前有學過5年的民族舞蹈

而學習目的

跟我一樣

是來律動和流汗的

還單槍批馬一個人來學

聊一聊突然有志同道合的感覺

要再多聊時

老師喊著說:上課了

今晚Kap老師教的舞步

簡單許多

應該是人少的關係吧

我想

不過仍是跳的很開心

以往都有拖到時間才下課

這次很準時

下課後彼此還是有小聊一下

原來她的名字

叫張家綺

隨後我看時間差不多

就先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