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是約下午1點鐘

結果120分才到的我

正要跟大家道歉

才發現沒半個人到

打了電話問Nikki才知道

天阿 時間改到下午3點半

原以為是最晚到的

一下子變成最早到的

雖然京站很多地方可以逛

但我不習慣一個人

所以

就跑去榕妹的店裡走走

她剛看到我應該有點嚇到

因為我是無預警的出現

不過她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我帶了鍋貼

結果她正在吃飯

我硬是分了幾顆過去

還好她說:好吃

聊天的過程中

客人也來來往往

生意還不錯

離約定的時間接近

她跟我也準備離開出發了

不過她還要去台北火車站接朋友

所以我直接到京站的威秀

首先見到的是Vicky

小聊一下

其它的人也陸續到齊

買了票之後就一起看4點的電影

波斯王子-時之刃

看完的想法

其實還蠻失望的

因為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心得感想就是

很「好萊塢」的片子且劇情不符邏輯

不是很推薦

但有興趣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體驗一下

畢竟每個人的觀感本來就不同

也許會有好的感受也說不定

看完還有續攤

不過我因為還有別的事情

所以就先離席了

謝謝今天一起看電影的朋友

11個人

男生有

PeterAlexVicente、志揚和我

女生有

EwenVickyNikkiPhoebe、于仙和榕妹

謝謝你們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