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

跟文婷約在她家外的全家商店

接到她之後

就到士林夜市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也跟她討論一下今天出遊的行程

吃完後前往關渡宮

會選擇關渡宮是我原本已規劃今天要去

剛好昨晚與文婷聊天時

她也提到想去拜拜的念頭

就順理成章決定了這個行程

到了停好車之後

各自投了100大洋的香油錢

一起到廟裡各拿了十支香及金紙

由於文婷沒有來過

我帶她開始參拜每尊神明

全部拜完之後

我幫弟弟求了支籤

求到第十七首

是支中上籤

籤詩為

求名從此是享衢

求利剛逢是利區

但許一心求一事

不容兩念並馳驅

希望他準備的事情

能有好的收獲

求完弟弟的籤後

我求工作 求不成

求愛情 亦不成

問神明

是否無需擔心、罣礙

祂給我一個聖杯

另外文婷求愛情及她爸爸的事

她爸爸部份求不到

愛情則求到第四十八首

是支中下籤

籤詩為

千方百計總皆空

枉費心機不見功

直待雪消紅日上

另開局面漸亨通

看完籤詩的她更愁眉深鎖了

而她之前在別間廟宇求了籤

也是第四十八首

籤詩的結果一樣不盡理想

她雖單身

不過上一段感情仍讓她無法放下

我沒有多說安慰的話

因為我知道時間會是她療傷最好的解藥

今天出遊

主要就是陪她出來散心的

結束關渡宮後

就往位於金山的張銘美術館

延途從淡金公路經三芝、石門、金山

其中的山景和海景都很美

我心想

有空一定要帶其它的朋友一起來欣賞

到了朱銘美術館

買了門票(1250大洋)

開始了藝術響宴之旅

裡面的作品都很棒

特別是太極系列的青銅器雕塑品

更令我印象深刻

休息時跟文婷聊了很多有關她之前的感情事

才知道

73年次牡羊座的她談了5段感情

其中最讓她難忘的是第4

是她讀碩士班認識的學長

全部故事聽完之後

突然覺得

對愛情有些感觸

就是愛情為何如此難走長久

而且一旦起了變化

是任用盡再大的努力

也無法改變的

在愛情的世界

並不是付出多少就可以回收多少

愛你() ()不愛她()

()愛的 ()不愛你()

好似一種莫名的定律

不斷發生在週遭的朋友身上

在自己過去的經驗

有時候

覺得對方也有喜歡自己

相處互動也很好

對方卻無法給予承諾及確認關係

導致自己因此怯步

對於愛情

我已心如止水

但如果有心動的人出現

我仍會勇敢把握

畢竟追尋幸福

是需要跨出第一步的

我相信

要盡力而為

才不會留下遺憾

至於能否真實擁有

就待緣份輕重

結束美術館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送文婷回家

我則趕到世暉的婚宴地點-璽宴

在國父紀念館旁的忠孝東路四段270B1

並在停完車後去化粧間換上較正式的服裝

我準時在6點半進入喜宴

也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

其中薛詠元讓我認不出來

變的超級帥的

因為跟詠元較為熟識

所以聊了很多

沒有連絡的這段時間裡

他賺了不少錢

從他身上可以瞭解

要有錢

觀念很重要

他也分享他開店及去各地玩的經驗

很高興晚上的重逢

另外

希望世暉結婚後

能當個好老公、能永遠幸福

這次給予的祝福是2200大洋

雖然不多

但專程趕來

是我的最大誠意

結束這裡也接近晚上10

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CIMG0866--1.JPG 太極系列

CIMG0946-1.JPG  文婷

CIMG0959--1.JPG 世暉&他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