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不是結束

是新的開始

早上是我二個好友的畢業典禮

都讀龍華二技的在職專班

世賢 當我是兄弟

小卓 當我是姐妹

所以我買了二束花

親自各送一束給他()

送向日葵給世賢

是希望他能有太陽的無限能量

送玫瑰給小卓

是希望她能有幸福的緣份到來

由於我是突然出現

所以他()們有嚇到

本來在典禮結束要請他()們吃飯

因世賢早跟別人有約

所以只請小卓

先把小卓收到滿滿的祝福一起幫她拿回家

之後她說她想吃西堤

所以我就請她吃

吃完離開時

西堤還送我們小禮物

之後送她回家

我也趕回家補眠

睡到晚上7點起來後就直接出門

因為跟詠元約8點在台北市汀洲路上的馬辣火鍋

晚上吃飯的有我、詠元、小波、小潔、kiki

聊的很開心

其中小波和小潔是男女朋友

kiki是詠元介紹要給我認識的

雖然漂亮

不過太靜了

又加上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2個小時的用餐沒聊上十句

但是還是很高興跟大家認識

也謝謝詠元熱心的牽紅線

CIMG1079--99.JPG 小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