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晚上7點半

跟蕭小妹在東區的頂好商圈

因為要去占卜

小妹說她之前看工作很準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我一口答應

並買了好吃的抓餅炒麵及麵包炒麵到約定地點

見了面我們先找地方吃晚餐

吃完過去

還蠻多人在排隊

留下了預約資料後

就去麥當勞聊天

點了飲料就坐下來吹冷氣

然後邊喝邊聊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過去占卜的地方

開始了塔羅牌占卜

蕭小妹先占

這次只問愛情

抽了7張牌

第一張

說小妹對她前男友仍有挑剔

覺得對方不夠好

第二張

說她前男友在等機會使壞

而且彼此都不是對方想要的那個人

第三張

說她前男友在找更適小妹的人

第四張

影響感情的不是彼此的環境

而是彼此的心

第五張

說她前男友目前的心仍不定

對任何事情都有在觀望的意味

第六張

今年彼此仍有可能復合

但就是不斷循環的分分合合

第七張

說蕭小妹重感情

可以為愛付出及犧牲很多

之後換我

我先問愛情

第一張

說我目前很想談戀情

但寧缺勿濫

想找適合自己的人

第二張

說我目前有心儀的對方

第三張

7月至9月認識的異性

都不會來電

第四張

10月至12月認識的異性

有人會對我有好心

但我卻沒有感覺

第五張

12月底至明年農歷年間

會有好的且適合的對象出現

彼此都會有好感

第六張

如果把握這位對象

會有好的發展

第七張

說自己對於愛情太過低調

該表白或向前一步

都要勇敢且放手去做

問工作

第一張

說我目前對公司有無力感

對公司制度不滿

提醒我人在屋筵下

就是要低頭

第二張

論件計酬

自己的升遷看自己表現

做多少其實主管都有在觀察

第三張

同事跟同事之間

會有一些口角

要沈的住氣

第四張

上司及主管都對我不錯

會幫忙並給予我很多機會

第五張

公司福利制度很好

要珍惜公司環境

第六張

年底但明年有升遷機會

不過仍要改變自己的做事態度

要更積極才有可能

第七張

目前自己對工作的熱枕沒有

要重新開始

要積極及改變

以上就是占卜結果

過程中老師沒有問我們任何問題

一切都是以牌來解釋

目前的現況

我覺得準

還未發生的

要用時間來驗證

如果有準

再介紹給朋友來

很便宜

問一件事情只要200大洋

所以我只花了400大洋

不過很多事情當參考就好

重要的還是自己

因為

事在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