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蕭小妹的建議

她今晚付出行動了

不過前提是要我陪她去

約了7點在她家樓下

接了她先去吃晚餐

再一起去士林區選錶

最後她在寶島鐘錶行花了6300元買了對錶

為了就是要跟她前男友有個完美的句點

如果處理的好

也許還有是逗點的可能

希望小妹能加油

如果緣份不夠的話

就放手吧

以小妹的條件

可以找到更好的

這點我很肯定

買完錶後也陪小妹去寵物店買了玩具

並且去冰店吃冰

聊了很多秘密

也給了她很多建議

很開心我們彼此可以暢所欲言

畢竟要能完全的打開心中內心的想法

是不容易的

但我們卻能輕鬆且愉快的談論一切

說真的

跟小妹相處很自在

也許是把她當自己妹妹的關係吧

另外在回新莊的途中

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我前面的機車臨時剎車

導致我也剎車

後面的車就撞了上來

二台車應聲倒地

還好人都沒事

由此更提醒自己騎車要慢也要注意安全

之後就去郵局的ATM轉了1000大洋給逸秋

因為她獨自領養了4隻流浪狗

之後需要很多費用

所以有成立愛心助養募款

雖然我給予的幫忙不大

但至少是我一點心意

最後

我要給予我的祝福

什麼祝福呢?

因回家到之後

輾轉知道

苗栗的好朋友

有好的消息

很高興她走出來了

也祝福他們彼此

能永遠幸福

並期待他們能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