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建勳要結婚了

我擔任他的伴郎

由於凌晨3點要到竹山

所以我凌晨12點多從新莊出發

也準時到達建勳家

簡單的說明迎娶儀式後

改搭禮車

在凌晨340分往高雄前進

約莫5點半左右到達新娘家後

先是接受伴娘的關卡

還好時間不足

很快就通過考驗

再來是祭祖及拜別父母

之後就從高雄迎娶新娘回竹山

到達竹山等待吉時

然後新娘入門

依習俗

跨火爐採瓦片

再到建勳家的神明廳入拜

整個結束後

我已經有點累翻了

還來不及休息

就到婚宴地點-碧竹園

擔任招待

幫忙帶位就坐

等宴客開始

我已經呈現半昏睡狀態

難怪我下午3點一到家

一躺已不醒人事

連建勳晚上來電說明隔天要下高雄的事情

我仍迷迷糊糊

今天很高興見到另一個好友-嘉堯

他和我都是伴郎

希望之後的好消息

就是他跟他日本女友的喜訊

也很開心在宴客上

看到炳昌、師銘和猩猩

這次給予建勳的祝福是12000大洋

希望建勳跟奕竹能永遠開心快樂

並且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