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點多睡

早上11點被媽媽叫醒

因為姑媽兒子結婚

要去參加婚禮

天阿

連續3天婚宴

會不會太跨張了

還好這次去的都是長輩級

我都不認識

當然也都不用打招呼

紅包也是媽媽包的

所以我跟爸爸應該只是人到就可以了

而且姑媽的兒子是誰我都沒見過

還真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有看到了大姨、二姨、三姨、舅舅和舅媽還蠻開心的

原因是很久沒見面了

喜宴上我插不上嘴

因為只有我是小孩

所以僅有聽的份

整個結束後

就趕快回家整理行李

不然回台北一定會很晚

整理好就先送媽媽回台中

並在媽媽台中的住處睡了一下

睡起來就跟準備北上

由於大姨、二姨和三姨也都住台北

她們就都搭我的車一起回台北

一個住汐止、一個住景美、一個住萬華

等送她們回家後

我再回新莊

人已經快呈現彌留狀態

簡單說呢

就是靈魂已經快離開身體了

因為我好累喔

而且接來的日子

我的工作會非常的忙

可能要到8月中旬才會比較輕鬆

我想

未來的幾週假日

應該會用來好好休息

不然我的肝

可能會出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