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本要去苗栗吃創意料理

但出了點事情

改在新莊吃晚餐

他們選的地點在生猛海鮮

我只能照辦

因為我即將升官

所以被拗了請客吃飯

載了青雲、少輝、可佳及星霈到達用餐地點

他們開始狂點

好像很久沒吃飯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大家吃的開心快樂最重要

且也花了2100大洋而以

吃到10點多結束這裡

之後送可佳到樹林車站後

其他的人

就一起跟我往中壢的星光大途ktv前進

因為要去參加育正的生日慶祝

到了門一開

大約有20多人

不過煙霧迷漫及滿桌啤酒

讓我感覺瘋狂且亂

如果不是朋友的關係

我早離場了

之後還幫忙送醉的人回去

害我一夜沒睡

到家後

躺了即倒

下次若知是如此

應該不會赴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