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是什麼東西呢?

就是每個人買一份早餐

然後大家一起吃

今天早上的美語課

是這階段的最後一堂了

所以是來吃喝玩樂的

我也因為遊戲輸了

被處罰用絲襪套頭

雖然如此

不過開心且刺激

有機會我也要買那台美國的遊戲機

可以很多人一起玩

至於上星期考的成績

還沒公佈

只能靜待結果

看是重上Beginner

或是開始上Elementary

但不管如何

我都接受

因為對我而言都是學習

邊玩邊聊到中午下課

先回家午睡

起床後

直接開車回中部

接到建勳

就一起去按摩

這次是建勳請客的

因為我原本要去吳哥付的訂金

全部轉給建勳

他堅持還我

我也堅持不收

只好協調出一個平衡點

就是這樣嘍

50號師父的力道

剛好

不過還差了一點點

每次按3小時的我

幾乎都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