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想了很多

作了一些決定

想法有跟建勳討論

所以他特別從台中上來台北找我聊聊

晚上到台北車站接到他後

我說我想算算塔羅牌

就先去頂好商圈算

我問了工作和愛情

工作部份

第一張牌代表我

說明我累了

對工作已經沒有倦戀了

第二張牌代表公司

說明現在的公司是要求很高的公司

第三張代表同事

說明他們都泥普薩過江

都自身難保

沒有餘力再幫忙我了

第四張代表公司環境

說明是環境好、福利佳的公司

第五張代表三個月內工作狀況

說明是都可達到要求

第六張代表事業的發展

說明如果僅是為了錢

可以留下來

但一定會被壓榨且犧牲許多

第七張代表目前要不要先作任何決定

說明目前一切順其自然

但如果明年七月能有新的選擇

一定要接受

第八張代表目前能力

說明現在到明年567月都可以勝任

之後事情將越來越多

將不堪負荷

明年年底應該會承受不住

總結

這份工作

是在修職場學分

如果只為了錢可以待

不過發展空展會被限制

之後如果有好的機會

應該試著轉換

愛情的部分

七張牌所要表達的

就是要我積極點

明年46月有一位好的對象

79月也有另一位

至於上述算的工作與愛情

準或不準

我心中有底

不過一切都是參考

但說真的

想要怎樣的未來

其實都在自己

算完後

就跟建勳去吃小麵攤

然後再買些魯味回我家邊吃邊聊

也讓好久沒有笑容的我

開心了許多

規劃好明天唱歌

好好紓壓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生病

而且是醫不好也治不好的

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