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好眠了

睡到10點起床

然後就跟mily連絡時間

也打了電話給小仙

就約了中午唱歌

我跟建勳先到了板橋好樂迪之後

散步去火車站等mily

接到人後廂包開始歡唱

一連串點了好多歌

唱的很開心

之後小仙來了

也讓大家欣賞她的好歌喉

不過歡樂時光總是短暫

很快4小時就過了

結束後先向小仙說再見

然後趕往中壢聚餐

車上有我、mily和建勳

途中去小甄家接小甄

到了中壢先去星光大途跟Sammie會合

然後直然去樂活蔬食館用餐

11個人

大家一起分著吃

整體評價不錯

用餐後就載建勳去火車站坐車

而我和淑恆還有小甄

則又去中壢觀光夜市吃了碗豆花

才為這次的聚會劃下句點

被壓力掐的喘不過氣的我

終於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心中

還有石頭放不下

壓的我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