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六、日

好累

累到差點靈魂出竅

星期五晚上

因約定時間的關係

一下班連家都沒回去

就出發先去接小甄

再去中壢火車站接秀蘭跟淑恆

然後直接往竹山的家前進

到了竹山差不到十點半左右

分配好了房間再加上聊了一下天

也到了凌晨十二點多了

睡了一下

清晨五點半起床

因為六點要出發到國道6號道的全家集合

645分到達

好多人哦

這次有60個朋友一起去奧萬大走走

開往奧萬大的路途

真的好久

到了奧萬大的努敢停車場後

就開始了健行和日光浴

延途風景很美但走的很累

還好不是夏天

不然汗肯定是用噴的

轉眼也到中午了

找了涼亭休息

拿起飯捲

享受這悠閒的一刻

下午則繼續著美景響宴

到了3點多大家也陸續走回停車場了

確定好了人數後

往埔里市區出發吃晚餐

到了市區因浦公英之前就有吃過

所以我帶車上的人往去吃化城

結果沒開

就散步延街尋找好料理

還真的吃到不錯的小吃攤

吃完就到浦公英接小雅

一起趕往台中唱KTV

6點唱到10

唱的真開心

也謝謝正德先幫我們開包廂

唱完之後

同行的3位女性朋友喊著肚子餓了

所以就去台中市的忠孝夜市逛了一下

也讓我見識到她們的食量

另外

說巧不巧

竟然在路上遇到瑜萱和她學姐

世界還真小阿

結束這裡的行程

就直接回家

到家也接近十一點多了

她們各自回到客房

我則洗完澡就躺著睡

因為非常的累

今天早上

7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去炳昌家看饅頭

結果本來說要同行的

還沒梳妝好

我就先出門了

大約10點我回家載她們往台中出發

首先是到大里大買家

先讓小甄下車去赴她跟咕咕雞的約

再到逸秋家載建勳跟風騎士

到了婚宴會場

好多熟悉的面孔

大家話匣子一開啟後

就沒有停止的現象

這次的婚宴是Buffet

蠻特別的

想吃什麼自己動手

不過婚宴的進行

沒有我想像中的流暢

在此也特別祝福豆花跟林綠

能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給予的祝福雖然只有1600大洋

不過

專程從台北下來是很有誠意的

結束這裡原來要直接回台北

但因朋友的邀約

又約去KTV歡唱一番

二十多個朋友雖然有點擠

也唱不到幾首歌

但氣氛很好

雖然買了六個小時

不過因時間考量

我們下午5點多先行離開

回台北的路上

車上的小甄、秀蘭淑恆全部陣亡

我是因為要開車的關係

不然我也不行了

沿途除了塞車之外

我也超級想睡的

之後陸續把每個人送回家後

我也以飛奔的速度回家

因為

我的累到了

不過這三天的行程

倒是替我的回憶

增添了不少美好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