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耶誕夜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可惜沒有計畫任何節目

今天是聖誕節

跟小卓有約

約中午去陶板屋用餐還有交換禮物

記得上一次去陶板屋的時間點

已經很久了

而且每次都是跟同一個人去

不過都過去了

她也擁有屬於她的幸福了

另外

從第一道菜上盤時

我就跟小卓討論服務人員的穿著

應該是聖誕節關係

每個人的打扮都各有不同

但相同的是

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氛

用餐快結束時

開始了交換禮物

小卓送我的是一條手鍊

竟然跟我送她的一樣

不過我送她的是鈦鍺手鍊

而且附保證書

加上我還有準備菓風小舖的聖誕糖果

所以她應該沒有吃虧到

其實跟小卓的相處

很自在

不過卻沒有所謂的「感覺」

雖然她很漂亮

但如果要在一起的話

我相信不是只有外在而以

反正

當好朋友也是很棒的

結束用餐後

先送小卓回家

我就直接去游泳池

輪流泡著

海鹽、檜木還有薰衣草池

剛好的溫度真的會讓人不想起身

由於晚上七點要去看舞台劇

所以只好六點離開泳池

七點零五分到了台北城市舞台

七點十分左右跟怡雯碰面

由於位子不在同排

所以拿了票之後

我就先進入會場就坐

欣賞屏風表演班的「婚外信行為」忘情版

觀後感想呢

不多

因為這個劇

給我的感受不深

而且交叉的演出方式

感覺很複雜

雖然知道表演過程

是由現在拉到過去的時空背景呈現

內容看不太懂

不像之前看「Q&A首部曲」

那麼的情楚且令人回味

不過有一句倒是可以分享

人最害怕的是什麼?

改變

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是否如此

而劇中著墨較深的是

這場劇的註解

「男人 只有兩種 偷情與想偷情」

我覺得

男人與女人之間

產生出來的化學變化

是沒有絕對值

且因人而異

卻也在每一次的傷害中

學到成長

但又不斷的再犯錯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