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11

世賢就要離開台北

調到別縣市的分公司了

跟世賢是從同事慢慢成為好友的

五年的時間

經歷了很多事情

例如

一起帶著彼此的女友去日本玩

一起帶著彼此的朋友遊山玩水

雖然許多都已人事已非

但對我來說

都是很棒的記憶和回憶

昨晚的我加班到晚上10點多

離開辦公室後

我、世賢還有小卓

一起去好樂迪歡唱6小時

當作一個小型的歡送會

所有費用包含酒錢我全包了

就是希望大家用力開心

另外

下一次的聚會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我想

不過我會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俗語說的好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彼此的重逢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