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看錶時

天阿

十點了

上星期因為跨年太累

所以請假沒去上美語課

這週

是有點想請

不過內心

有股聲音告訴我

不行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來的人果然不多

上了1個半小時後

Tina老師說剩下的1個半小時要考試

沒有準備也不知道要考試的我

筆試寫的還可以

口試呢?

知道老師說什麼

就是答的吱吱鳴鳴

所有人考完之後

老師說口試想補考的人

下星期可以再考一次

心想

那天剛好有事

又得請假了

怎麼辦呢

下課後真的檢討一下自己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回家沒有複習

也沒有花時間在學習英語上面

要進步的空間當然有限

怎麼收獲

看自己如何去栽

希望自己真的能改變

下午呢

則是跟明宗約好要去藥師佛禪寺點燈的

想不到開車接到他後

他說要先去土城

去了等他處理事情到四點半才離開

等的時候我則在車上休息

之後

就直接去關西的藥師佛禪寺點燈

點一盞要3600大洋

不過我付了7200大洋

因為明宗忘了帶錢包

所以我先借他

然後

我求了一個愛情籤

籤詩為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看解籤書是這麼說的

抽得此籤

如問婚姻

表示不用急

有恒地漸進

就可以得到成功

是逐漸發展而得來的幸福良緣

這支籤感覺還不錯

只是

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還要再等多久呢

已經單身快兩年了

就當解讀成好事多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