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一天

電話接不停

想好好休息都沒辦法

加上最近很忙

所以頸肩緊

昨晚就去泰式按摩舒解筯骨

果然好睡許多

今天早上因為要去台北上國企所碩分班的課

很早就起床了

到了教室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人

陸陸續續同學到來

然後上課後的介紹及認識

才發現

有台電工程師、航空公司主管

以及佔大多數的學校老師

上我們這堂投資管理的

是林國威教授

上課內容

超棒的

而且很會教

在跟我們自我介紹中提到

他有1個博士及2個碩士學士

其中的1個碩士學校是在北京大學讀攻的

由於課上的很精采

所以我沒有想睡的念頭

再加上生活實例的說明以及經驗分享

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受

課程中的專有名詞

雖然都以英文表達及註記

且我也有吃力的感覺

但收獲很多

很期待他之後的課

下了課後

由於離看塔羅牌的位置不遠

所以我花了300大洋去那裡問了工作

牌面的說明

給了我一些建議

當然這都是參考而以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

公司若有問我對於重要職位

是否有無意願時

不要考慮辛苦與否

直接答應即是

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時間點會落在4月到6月間

就等看看吧

結束塔羅牌這邊

本來是要回家

但是之前有答應二姨丈

要去萬華看他和二阿姨

所以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

拜訪了他們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開心

原本只是想聊聊天

不過在他們的堅持下

還是讓他們破費890大洋請我吃飯

下次一定要回請他們更好的料理

可惜的是

明天表哥從大陸回來

沒有能見到表哥

若不是明天要去台中參加ping和舒綺的婚宴

絕對來赴約吃已訂位好的麻辣火鍋

不過呢?

以後有的是機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