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元月

一群朋友一起去台東玩

不到一年的時間

其中成員的ping和舒綺要結婚了

為了參加他們的喜宴

美語課又再次請假

中午準時到的我

送上2000大洋的祝福

這次婚宴來的朋友

只有龍德、酷吉和Angel是我認識的

因為跟龍德同桌的關係

所以聊了很多

還有今天的新娘

看起來

真的很美

結束這裡後也到龍德的家裡作客

隨時聽龍德說自己有在種菜

在好奇心的使然下

去了他的種田的地方走走

享受一下田園愜意

心想

退休後的生活

就是要這種悠閒

由於跟建勳還有約

原本龍德、正德和小豬要去逢甲的邀約只好作羆

我也趁等建勳的空檔

去了冠捷新買的家坐坐

一進門的感覺

很舒服

在參觀後讓我有想買一間的衝動

不過這樣的坪數在台北的話

房貸可能會讓我喘不氣吧

在欣賞格局的同時

冠捷和餃子啟動新買的KTV設備

開始歡樂開唱

唱完就請他們夫妻倆吃晚餐

去了「就醬子烤吧」這間店

東西還不錯吃

吃了1030大洋

結束這裡就直接去建勳的店裡碰面

建勳店裡的裝潢約九成完成

很有設計感

還蠻期待這間店的完工

聊完天後就去LATTEA喝綠蓋茶

另外因建勳最近忙開店的事情

所以他想去按摩放鬆

就一起去了

放鬆加上舒服

3個小時的過程

我睡的很沈

結束後去吃宵夜

現在時間凌晨3點多

是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