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

世賢就帶著早餐

來給我、明宗、俊賢和智傑

因為我們是伴郎兼招待

一切就緒後

浩浩湯湯的去女方家迎親

女方家是非常漂亮的社區別墅

除了外面的造景跟公園一樣

入門後的感覺也很棒

好想買一間哦

回歸主題

這次伴娘給我們的考驗不多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我跟世賢唱「保庇」加動作

從一樓跳到三樓

天阿

真的很無言

不過當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

反正這次是我第三次當伴郎

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因為聽說超過三次的話

就會娶不到老婆

所以沒下次了

迎娶結束後

就直接到婚宴地點—福利川菜丹鳳廳

隨著宴客陸陸繼繼到來

我認識的人竟然也有四、五桌之多

算是一個朋友間的大型聚會

也看了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讓我

聊的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

累的也很開心

本來打算結束後趕到台北上半天碩分班的課

但時間來不及

就傳訊息跟教授報告

想不到教授也回傳說

沒有關係

要我不要掛心

真好

另外跟世賢的交情很深

所以給予的祝福

12000大洋

希望他跟依婷的結合

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結束這裡後

直接趕到板橋火車站跟小仙會合

因為要接續榕妹的生日party

接到hung哥、阿德、alexalex女友後

就先回家拿要送榕妹的禮物

然後直接往eleven家前進

到了之後所有人大會合

二十幾個人

分批坐電梯到位於7樓的eleven她家

燈都關了

就等主角榕妹出現

榕妹一進來

除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也有拉炮斥候

再來就是禮物的獻供加拍照

之後就是用餐跟聊天

到最後的吃鮮草莓果凍蛋糕

反正就是一直吃

一直玩

這次送榕妹的禮物

談不上貴重

但卻有十分的有誠意

因為特別挑選的

希望她能喜歡

活動進行到接近晚上11點結束

我回到家也好累

不過還是要跟榕妹說聲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