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很久

要去拜拜

今天請假1

專程去關渡宮走走

可能是天冷關係

人好少

誠心的敬拜每尊神明後

心卻也踏實

只不過

原本想求工作籤

但求不到的情況下

改求愛情籤

是一支下下籤

也許

是神明提醒

這個階段的我

可能不適合談感情吧 我想

下午的時候

本來要去SPA

準備好好放鬆的

但是

因為要報告的關係

所以跑去諾貝爾書局

找書

也泡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最後選定

管的少 是我故意的

是有關管理學的書

我要找時間好好研讀一番

另外

最近的心情

已經由灰色轉變藍色了

是好的開始

希望更好

不然至少保持

還有

忙碌的工作生活

讓我已經好久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去玩飛行傘

想去玩高空彈跳

也想利用六日兩天

來個騎機車環島

不管如何

今年最少要完成一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