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教授的關係

所以調整到下午才上課

我就利用上午的時候

跑去捐血

本來很擔心睡眠不足的我

會因為血壓較高

而無法捐血

一開始還真是如此

不過護士叫我喝個水休息一下再量

果然ok

只不過在我休息時

有三個剛捐完血的大學生

因為報告關係

要訪問我

我當然欣然接受

訪談結束還拍了一張合照

真是意外的小插曲

另外這次捐血

跟往常一樣

捐了250cc

因為護士很細心

所以完全不會痛

真好

捐完後我先去巨匠美語

辦理保留

順便買了朗文GEPT全民英檢

又到附近買個便當就回家休息片刻

然後下午再去上課

倒數第二堂了

課程是越來越難

讓我上的非常吃力

還有下次除了要教投資的精髄之外

也要考試

考試通過之後

才能拿到這堂碩士班的3個學分

趕快讓我拿到吧

我還要往下個目標前進

在前進的過程中

我覺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