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所以要期未報告

報告昨晚趕到凌晨1點多才完成

早上再順稿一下就上場

雖然不甚滿足

但尚可接受

另外看到在華航當講師的守一同學

以及在pchome當企劃經理的政德同學報告

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果然身經百戰

所呈現出來的戰力

就是不同

另外

今天藉由每位同學的表達

也讓我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專業

透過教授的評析

知道簡報應如何調整及呈現

才會是最棒的表現

這堂課的結束

其實有不捨

因為覺得

自己在教授上吸收不夠多之外

教授的教學魅力

也是讓人吸引且令人臣服的

是很好的學習目標及對象

下課後

由於有透過電話答應威爾斯美語去瞭解課程

沒想到專程過去的我

受了滿肚子的氣

還好這分校的主管有出來道歉

不然我一定向總公司投訴那位員工

除了不夠專業之外

態度也有很大的檢討空間

害我動了怒

有想打人的衝動

不過我知道生氣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所以用理性

表達我的不滿及抗議

本來已決定採較為激烈的手段

但我答應就此打止

那就算了吧

氣消之後

分校主管對我說明威斯爾的教學

我是覺得不錯且還蠻認同的

只不過

跟我接恰的那位女員工

真的大有問題

如果這種人

在我底下做事的話

沒有Fire

也一定會讓她非常難過

因為她

由於自己的不專業及態度不佳

讓最重要的顧客

對公司產生了負面印象

這樣的人

應該沒有繼續留在公司的必要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