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結束婚宴後

原本想直接回台北的

不過一個念頭閃過

就去找尼克

聊到約凌晨時分

我已接近半睡狀況

尼克接到猩猩的電話

猩猩說因為快要跟女友同居了

要來個單身趴

順便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

所謂的單身趴呢?

就是去酒店(雪在燒)

慘了

沒去過酒店也不會喝酒的我

去了之後

酒也沒喝

豆腐也沒吃

就一直在唱歌

結束後

就意思意思讓我分攤2400大洋

但我內心的想法是

那裡真的好無聊

以後我再也不會也不可能去了

這就是結論

而早上才離開的我們

我已經有點累到神智不清

然後他們提議要去按摩

結果都沒開

才送我到尼克家休息

休息結束後

睡醒也是傍晚時分

尼克因為工作疲憊關係

還是想去按摩

我當然也是恭敬不如從命

捨命陪君子

按摩結束

我隨後獨自開車回台北

真的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